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hello,又是一个周末。

本周的天气,真的是跌宕起伏。

南京的周末都未曾见到阳光明媚的时候了。

其实看了好几部电影,不过本周给大家推荐的是国产《寻龙诀》。

目前豆瓣的评分是:8.0,目测可以维持在7.0分以上。

不得不吐槽一下的是,鬼吹灯之寻龙诀的IMAX体验真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江宁万达的IMAX体验太差,只要头一晃,便会有虚影。不知道影院还是影片本身的问题。

咳咳,进入正题吧!

由于我并没有看过鬼吹灯系列,所以算不得原著党,只能依照剧情来说。

本片导演是:乌尔善;曾导演过《画皮2》、《刀见笑》(后一部并没有看过,但是豆瓣评分并不是很高)

先来说说缺点吧!

▼有些“冗长”的剧情大概

来说下剧情,大概讲述的就是本来一群要金盆洗手的摸金校尉,因为看到据说能联通两岸生死的“彼岸花”决心再入草原。接下来便是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来阐述丁思甜是谁?丁思甜是为什么死的?丁思甜是怎么死的?没错,为了论证丁思甜的死,导演乌尔善愣是抽出一个半小时,来回忆这部电视剧(哦,不,是电影)进行铺垫。it's so long!!!

▼大概是最“辣鸡”的反派

当晓庆姐出来的时候,一脸“气功”培训班和我马上快要死的反派角色模样!没错,我有钱,可是我“辣鸡”啊!信我,得永生。只有我,才能让人类不毁灭。一脸基督既视感。旁边名叫“洋子”的妹纸似乎是热血高校看多了,一副CJ即时感,看我感觉是全片打斗力最好的妹纸!!!然而最后的死法。。。真心是接受无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派光环?“最后晓庆姐一脸羸弱的样子,把假发拿掉的时候,着实还是恶心了我一番。本以为会使出什么大招,==结果因为彼岸花陨石的碎屏掉落而追随而死。(๑-﹏-๑)这。。。这里反派的角色,不禁让我想起同样“辣鸡”爆米花电影《第七子》,反派居然死的如此容易。

▼一个个自带主角光环的主角

感觉全片最接地气的角色大概是黄渤扮演的王凯旋,至少还挺真实的。为了喜欢的丁思甜,愿意去冒险。而全片最神叨叨的胡八一,我感觉特别傲娇。明明喜欢Shirley杨,却不承认。也是全片我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可以这么早走出丁思甜的执着的!(感叹下,男生是都这样么?)也是因为走出了执着,毅然的摔碎了彼岸花,而救了这一行人。

来说说优点吧!

▼特效真的不是五毛特效

值得肯定的是,这次的特效真的是还不错。至少真的不是烂到国产片中不能看。比起前作,真的是好太多。

▼演员的颜值还是挺高的

感觉全片颜值真的是还挺高的,至少让我在看的晕头转向的imax中,感受到了一丝欣慰。坤哥和还没有变成泡面头的黄渤还是挺帅的。AB真的适合初恋这种角色,很清纯青春的感觉。而舒淇就有种很成熟的感觉,真的是性感这种感觉油然而生。

【总结】

撇去剧情,撇去鬼子、撇去破四害!其他什么还都是挺好的。至少让我对盗墓片产生了兴趣,准备去买本鬼吹灯看看。

同时,也恭喜你看完了这么一篇很渣的影评。╮( ̄▽ ̄")╭没错,你收获了一篇耐心的技能!

有木有很开心呐!!!

评论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