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5→9 ~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唔,好久没有来写影评了。

没错,我又来让你们吐槽一番了。

影评写的如此糟糕,还来写,没错就是这么厚脸皮。

过这么久来安利,是不是会来不及。我不管,我还是要来安利。

唔,一开始我看这部剧我是拒绝的!光看这个名字,我就无法爱上这部剧!霸道和尚爱上我???(๑-﹏-๑)什么鬼啊,一看就是霸道总裁玛丽苏的剧情。总是按照一开始女主意外认识了男主,然后先排斥,然后最后喜欢上。==#总是这样的套路。

可是我看到大山P,我还是忍住了!!!于是开始了欲罢不能的追剧模式!比起玛丽苏的《今天不上班》,可能这部剧的颜值会高一点吧!毕竟我大山P总是会卖肉,这么拼!也要给他一个赞!

不得不说,十元的装扮真的是要给好评!真的都很好看,搭配都很出色!╮( ̄▽ ̄")╭心水的一米!可惜都好贵!!!

这部漫改剧,和原漫画还是出入很多的。原漫画女主应该算是精英而且很努力的人,而漫画中星川也是有炮友的~==#毁三观啊~~

评论
热度(5)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