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醒醒吧,别睡了!

by小彻

醒醒吧,别睡了!这不就是你自寻烦恼么?

看完的最初的印象就是,这个一事无成的名叫“夏洛”的男人的自寻烦恼!明明一事无成,却还幻想人生的另一种可能,结果梦到了发现还是原配的好。最后洗白的夏洛,倒让我三观有点不大正常了。可能喜剧比悲剧更能让人接受吧!

关于名字

真的一开始,我还以为这部片子的主角叫夏洛特!于是网上开始了好多恶搞,这些我就不罗列了,可自行百度。不得不感叹,网友强大的恶搞能力!哈哈哈,还有段子手的流弊的想象力!给你们点三十二个赞!!!


关于剧情

咳咳,我是来剧透的!好吧,讲的是一个中年不得志的名叫“夏洛特”,oh,不,是叫“夏洛”的男人,去参加了高中曾暗恋的校花“秋雅”的婚礼。没错!按狗血剧情来说,女神秋雅嫁给了看起来土豪暴发户的土肥圆男人!本想装逼一番的夏洛,最后还是成了一个笑话。被妻子马冬梅追来损了一顿,打破了所谓的男人的最后一点自尊,于是开始了狗血的撕逼大战。跑去厕所一顿乱吐乱入了一个梦境,回到了过去。开始了自己YY的过程,追上了女神,逆袭了高富帅,有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了所谓的“人生赢家”!但是这个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么?于是,他又想追回马冬梅。此刻的马冬梅,可以给你做茴香面,却已嫁作他人妇!夏洛在被大春打了之后,送去医院发现得了HIV,人生啊,总是这样戏剧!总是出其不意的让你经历大起,然后大落,跌入谷底。然后梦碎,回到现实开始学会珍惜。这样的鸡汤三观,简直有点让人不能接受。你有钱,你是女神就该嫁个土肥圆土豪,我屌丝我光荣,所以我活该一事无成无所事事家里蹲。所以还是看看就行,别深究三观了。

关于笑点

对于开心麻花,不算陌生。从春晚小品到喜剧人的小品都很喜欢。沈腾和马丽的表演和台风都很喜欢。可惜电影融合了太多的小品元素。一剪梅和琼瑶剧的视角,我觉得还是蛮有心意的。开心麻花团队的成员到底还是有点老了,扮演中学生简直是维和的一塌糊涂!“西虹市”、“腥晴”等等的小细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感觉夏洛特烦恼,可以达到6.5-7分的样子,但是也没有特别好!剧情穿越也算是近年来比较老套的题材。如果单纯抱着去电影院笑一笑的话,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评论
热度(7)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