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杀破狼2》
趁着快下班无聊来写点什么吧。
昨晚去看的杀破狼2,虽然之前已经做好各种血腥暴力的准备,可还是被“洪先生”称做玩具的肢体给深深吓到了。-_-#大概我胆子小。(说实话,我内心还是拒绝这类过于血腥的片子的)哈哈哈。
张晋倒是惊艳到我,联系起王牌特工的各种画面,就愈发觉得他帅气,甚至不恰当的说是雅。功夫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眼神又带着一丝阴狠。看到张晋的时候,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代宗师里面的画面,尤其是和宫二决斗的画面。老猿挂印居然也不恰当的出现了这部片子里,莫名的于是脑子里又出现了好多一代宗师的画面。师傅问马三,老猿挂印的关隘在哪里?答曰老猿挂印回首望。不知再回首,又是怎样一番?

我之前从未看过郑保瑞的电影,甚至是第一次看这样的片子,暴力美学甚至最后带着一丝希望和光明。这一点让我很是喜欢。比如打斗过程中的背景音乐《i still carry on》缓和了本片打斗的成分,带着一丝温柔。

最后古天乐扮演的“洪先生”死前所说的话,倒是让我印象深刻。我看到了白光,我将会去哪里?人嘛,总是畏惧死亡,从而想尽办法得到生的希望。尽管本片血腥暴力却又有一丝温暖,让人感到正义和希望;尽管张晋不是被打死而是被他漂亮的领带拎死。

命运总是如此,交织一起。

评论
热度(2)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