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大概没有比这个故事狗血更狗血的故事了。

这是一个用文艺浪漫的氛围包括的老实人上当受骗的故事。

你无法理解生命即将逝去的人,用道德绑架逼迫别人分手。

你无法理解已知对方病情,用所谓的爱去满足一个人而去欺骗另一个人。

接下来,让我给你还原一下这个故事的大概:

男主:

大家好,我是一个身患癌症,且妈妈承受不了的男主。我实际深爱的女主,但没有办法我有病,我给不了女主幸福。我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女主能幸福下去,有人照顾。于是,我成功劝退了男二和女二分手,让男二和女一结婚。我觉得完满了。我觉得我做的天衣无缝。

女主:

其实我很早就关注到男主了,在双亲遭遇车祸后的一个月,我遇到了碰到了惨遭母亲抛弃的男主。于是,我制造了各种偶遇和男主认识。顺理成章,住进了男主家。我和男主做爱0.5次。有一次我得知男主身患疾病,我想告诉男主我知道,可我说不出口。于是,我只能满足男主的愿望,找个人嫁了,让男主放心。就这样,我认识了男二,并顺理成章结婚了。但我实在不愿意欺骗男二,我拿录音笔说出了实情,并且陪伴了男主最后一程。

男二

我是本剧的男二,可能是最惨的。我辛辛苦苦供养的女二居然多次劈腿。我以为遇到女主,我会获得幸福,结果女主喜欢的是男主。好烦,我就是这么一个没有光环的男二,我能怎么办呢?我不能哭,不能闹,我只能选择原谅啊。


女二说,我低估了爱情的力量。可恰恰如此,难道就可以因为爱情去欺骗第三个无辜的人嘛。我不知道怎么样的爱情可以自私到如同骗婚的手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一个狗血的三观的故事却还要被文艺气息包围,显得很伟大。

男二才是全剧比悲伤更悲伤的存在,仿佛就是一个笑话。


评论(6)
热度(38)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