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美人鱼》

星爷说: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也许很多人看完会给差评,这是什么鬼?老梗这么多?周郎是不是已经才尽了?

我看过星爷的电影,其实掐指算来并不是特别多!我不算是一个合格的星爷迷!多年前喊着,曾经在我面前有一个我没有珍惜,直至失去后我才后悔莫及的孙悟空,终于也开始承认老了。翻看现在的喜剧,不得不承认都是在炒冷饭,把老梗一次又一次的用。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语配音的缘故,导致整个画面看起来有些尴尬。(ಥ _ ಥ)尴尬症的老毛病又犯了。有机会还是得补一下粤语版本的。

我想,星爷是孤独的吧!过去的成功,现在反倒成了羁绊。如同片中的歌曲,也许就是星爷最好的内心独白吧!就好比小时候,我很喜欢吃巨无霸,觉得看着就满足,长大后,我再看巨无霸就觉得很小。究竟是我变了,还是这个社会在变化,眼光在不断的变。也许是欲望在不断的通货膨胀,反而缺少了小时候的某些乐趣。我不知道星爷是怎么想这部电影的,也许是不满足的,也许星爷对于电影或者喜剧真的是热情少了那么几分吧!也许情怀,真的可以用很久吧!就好比前一阵的六小龄童的事件,只要有一个炒作点,都会爆炸出同一种的情绪,只盼望冷静一点吧!

其实,没有谁欠谁的电影票,只希望星爷还记得初心。


评论
热度(8)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