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二十岁的时候,你在哪?

                            -------《奇怪的她》短评by小彻

     虽然很久之前看过中版了,但是还想再看一遍韩版。诚如豆瓣网友指出,很多镜头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个,我就不做评论了。

     看到豆友有人说,谢谢你给我一场罗马假日的梦。70岁的吴末顺阴差阳错的变成了20岁的吴斗丽,和自己的孙子智河组成了乐队并且爱上了帅气的导演。想来是多么一个happy ending的结局啊!可是结局并没有这么写,之前的片段中,斗丽只要一出血,出血的地方皮肤就会迅速变老。而她的孙子在最后快要演出的时候,出了车祸。同为同一血型的斗丽坐不住了,是为了孙子再次回到七十岁还是为了自己?

       最后斗丽还是选择了孙子,她同儿子的一番话,成了我催泪点。“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这样你是我的儿子,也因为这样我是你的妈妈”。

        回归现实,青春成了一种回忆。你给我一场好梦,而我在记忆里与你相遇。

        二十岁,我在南京吃着鸡排,踏着光斑,喝着奶茶。你呢?

    

 

 

评论
©图片,仅仅只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